济宁代表团再添金牌 名列金牌榜第6位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赛程已过半。截至15日零时,济宁市代表团共斩获**56枚、银牌44.5枚、铜牌69枚,位列**榜第6位,并以2966分暂列总分榜第4位。

在刚刚结束的跳水和网球团体项目的比赛中,济宁代表队再揽4.5枚**。13日,在济宁体育中心游泳馆的赛场上,来自金乡的9岁小将薛凯阳正在进行本届省运会跳水项目的*后一项比赛,只见他沉着冷静,在踏板上吸了一口气,起跳,腾空,入水,一气呵成,动作相当规范,入水水花很小,完成的非常漂亮!张超*后一轮的**一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评委也打出了比赛中的*高分,*终为济宁队再揽一枚**。

网球比赛团体赛在兖州体育中心**收拍。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的比赛选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冠亚季军,济宁队揽获乙组B男、女团体的**。

目前,省运会赛程过半。今后将进行足球、射击、游泳、射箭、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10余项比赛,省运会全部比赛将于9月23日全部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