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本田路口被抢道 逼停对方挥刀狂砍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本田狂追出租车

37岁的胡先生是黑龙江人,在城区一家汽车出租公司开出租车。9月11日下午3时30分许,胡先生拉着乘客沿潍城区和平路由南向北行驶,刚过了民生西街路口,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追了上来,与胡先生并排行驶,驾驶员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不停对胡先生叫骂。与车内男子没有任何过节,无故被对方谩骂,胡先生气不过,也与对方骂了起来。再这么叫骂下去,生意咋做?胡先生见对方不肯罢休,只好主动离开。

让胡先生没想到的是,当他在胜利西街与和平路交叉口等信号灯时,对方又跟了上来。那名男子下车后,从后备箱里拿出一把50厘米长的砍刀直奔胡先生的车而来。见此情景,胡先生赶忙将车门反锁,而对方打不开车门后返回车内。

恰好此时路口左转信号灯亮起,胡先生赶紧前行,但那名男子始终跟着他。把乘客送达目的地后,胡先生拼命加速想甩开对方,但对方穷追不舍,一逃一追,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在此期间,那名男子开着本田轿车一直想逼停出租车未果。

男子持刀乱砍车

“我由向阳路向东风西街右转时,对方将我的车别住,用脚踹我的车前大灯。”胡先生出于害怕,只好向后倒车打算离开,谁知对方竟挥起砍刀连砍前挡风玻璃,直至玻璃被砍碎,这还没完,对方朝着出租车车身又是一顿乱砍,右后侧车窗玻璃及大灯均被砍碎。见对方砍完就要驾车逃离,胡先生赶紧追了上去,并驾驶出租车想将对方逼停,两辆车在马路上再次展开“追逃大战”,双方车辆均有损坏,*终本田轿车驶入一条小巷消失了。

稀里糊涂车被砍,胡先生无奈之下**。经****核算,他的出租车造成近2000元经济损失。

嫌疑车竟是套牌

接到**后,潍城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在详细了解了事情经过后立案侦查。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民警查获了嫌疑男子所驾车辆的车牌号。通过公安警务系统查询,民警发现车牌号与本田轿车车型不符,怀疑为***。

为侦破此案,民警调取了嫌疑车辆*后消失区域的监控录像,经过仔细辨别终于发现了嫌疑车辆。通过调取该嫌疑车辆的行车轨迹,警方发现嫌疑车辆在奎文区新华路与北宫东街附近消失,由此判定嫌疑男子在此周围居住。民警着便衣在此路口附近的几个小区展开了走访,并于12日上午10时许,将嫌疑男子周某抓获。

原是*道惹的祸

周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周某,今年27岁,坊子区人,初中文化程度。2006年曾因*劫罪被判刑,2012年1月假释,至今没有正当职业。

经调查取证获知,11日下午3时30分许,周某驾车去接女朋友,沿潍城区和平路由南向北行驶,在民生西街与和平路交叉口等信号灯时,绿灯一亮周某就启动了轿车,但一辆出租车突然插到了前方,周某猝不及防险些与其追尾。而这辆*道的出租车正是胡先生驾驶的,周某为泄愤才做出了后面一系列的行为。

直至案情查清,胡先生才恍然大悟,也对自己未遵守交通秩序的行为非常懊悔。

15日,记者从潍城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获悉,周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