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跨省寻“失踪”儿子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上午,来自四川的肖先生将一面“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好父母”的锦旗送到了芝罘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感谢民警真心为民解难,帮忙寻回了失踪了多日的儿子。

9月10日,从四川省赶来的肖先生夫妇急匆匆来到卧龙派出所报案,称其18岁的儿子失踪了,寻求民警帮助。据查,肖先生的儿子失踪前在卧龙所辖区一修理厂当学徒,前几日不知为何再就没来上班,不知到哪去了。在得知了儿子失踪的消息后,肖先生和妻子立即从四川省赶了过来,先是在媒体上刊登了寻人启事,又把亲戚朋友都找了个遍,但仍无任何消息,由于非常担心儿子的安危,肖先生就试着到派出所报案。

“老百姓的难事,就是我们必须急办的大事”。卧龙派出所所长杨贺生闻知此事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立即组织警力对小肖工作的单位进行细致的走访。据小肖的师傅反馈,小肖在他面前曾提起会网友的事。按照所**的要求,民警一面向110指挥中心汇报失踪人员信息,一面对辖区所有网吧进行了摸排和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12日晚10时许,民警终于在卧龙园区一网吧内找到了正在与网友一块上网的小肖。当连夜接到民警已帮忙找到了“失踪”儿子的电话时,肖先生夫妇激动的称赞道:“你们真心实意地为俺们老百姓排扰解难,真不愧是人民的好警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