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东北两个亲兄弟合伙盗窃被刑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有这样两个东北的张氏亲兄弟,一到晚上,他们就像老鼠一样出没,将“第三只手”悄悄伸向临街的一个个销售门店,不管是现金,还是烟酒、手机,只要是能得*的东西,都被他们悉数收入囊中。

本以为自己的盗窃行为像老鼠一样藏得很隐秘,却不知“行恶必报”,有句俗话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当地的公安民警早已像机警的猫一样洞察秋毫,张网以待。近日,冠县公安局清泉派出所的民警经过布控守候,成功将这个流窜盗窃街面门市的团伙一网打尽。

4月1日凌晨2时许,我所值班人员正在冠宜春路巡逻时接到110**,在冠县步行街诚信粮油店门市有人撬门,被发现后逃逸。接到**后,值班人员迅速和**人联系,根据**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逃跑的路线和方位,值班民警分组进行了全方位搜索,终于在一家宾馆的一个胡同内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年轻男子,民警亮明身份后,将两名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并在其所住的宾馆房间内发现**香烟(软包中华、苏烟、玉溪)、撬棍、一元硬币一宗,并在胡同内发现做案时的装束。

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述:自2014年3月24日从哈尔滨到达聊城,先后在阳谷、东阿、莘县滞留,3月30日到达冠县,分别在莘县、冠县多次作案,涉案价值两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