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吨钢筋压扁车头 司机被夹狭缝获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高唐汇鑫街道王签庄与322国道交叉口发生的一起货车追尾事故触目惊心。一辆满载钢筋的货车在追尾后,数吨钢筋在强烈撞击后顷刻压扁驾驶室,司机被困在狭小的空间里,动弹不得。

在接到**后,高唐人和消防中队马上派出一辆*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消防车以及12名消防官兵*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由于猛烈撞击,后面追尾货车的驾驶室被车后面的钢筋压的已压得严重变形,司机的大腿以上被变形的驾驶室的方向盘压在下面,无法动弹。

由于驾驶室破坏严重,为了更大限度的保护被困司机,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寻找着救援空间,同时不停得与被困人员进行交流,稳定被困人员的情绪。时间就是生命,为了尽快缩短救援时间,十几名消防官兵徒手将压在车头的钢筋一根一根的慢慢移开,减少对被困司机的压力。就在消防官兵紧急救援的过程中,前来支援的一辆大吊车也*速赶到,随着数吨钢筋被一一清理,为消防官兵赢得了更大的救援空间。

经过消防、公安以及周围群众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营救,被困司机终于从驾驶室的夹缝中被成功救出,让心欣慰的是,这起货车追尾事故的两名司机都已送往医院*疗,并没有生命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