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里有对方 离异夫妻却不复婚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张宏强和文富梅离婚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可是两人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始终没告诉老人真相。过年过节,二人带着孩子依旧回家拜访老人。可是,*近老人们知道了两人的秘密,非逼着两人复婚,甚至一度迫使两人到婚姻登记处去登记。

>>老人逼儿复婚 无奈儿子儿媳要考虑

直到近段时间,张宏强的母亲病了,老人才从儿媳的口中套出真相。原来,老人生病后,尽管已经离婚,但文富梅还是承担了“儿媳”的责任,悉心照顾起前婆婆。就在这期间,和老人的随意聊天中,文富梅说漏了嘴,老人这才知道儿子儿媳对自己的欺骗。

张宏强回来后,老**问儿子事情的前后经过,张宏强说了实话。老人觉得,儿媳脾性好,虽然嘴上总抱怨,但做事实在,心思细腻,是个顾家顾父母的好女人,非逼着儿子和儿媳复婚,甚至背着儿子去婚姻登记处咨询复婚能不能父母代为办理。

在母亲面前,张宏强无奈说了心里话,“我知道富梅是个好女人,但是我们的脾气实在不符,都太好强,吵架从来不肯让步。其实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别的女人,因为我心里还有富梅的影子,但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调整生活。”而文富梅也不吱声,随后表示“等双方都平静平静心情再说吧,总得有个商量的余地。”

>>夫妻摩擦多 终因常年战争和平分手

说到二人失败的婚姻,张宏强说也不能强把错误归结到妻子身上,“富梅家境优越,工作也不错,而我当时的工作也按部就班,不错但也谈不上多好。结婚后有了孩子,平淡的生活就被打破了,我们的矛盾也越来越多。”张宏强感觉,有了儿子后,二人的矛盾就像大海下暗藏的激流,看似风平浪静,不知什么时候就波涛汹涌。

随后,张宏强被单位派到外地,一年回不了几次家,摩擦少了,夫妻交流也更少。文富梅一个人带孩子,辛苦可想而知。两人打电话时说不上几句贴心话,就因为照顾家庭照顾孩子的问题吵起来,*后摔断电话。“她指责我不顾家,可是我身不由己啊。”久而久之,张宏强和文富梅疲于常年战争状态,和平分手。

无奈儿子太小,老人身体也不好,害怕孩子心理受伤害、老人承受不住,两人约定离婚不离家。“我们两人分居两室,谁也不干涉谁的私人生活。”张宏强介绍说由于自己常年在外地,只有过年过节才回家看看父母,所以,真**到文富梅的时间根本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