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出租车电召号码确定 电话即可叫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菏泽出租车电召服务*快有望在林交会期间开通了,乘客只需拨打电话7392000即可轻松叫车。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林交会临近,市区出租车将以整洁的车容、规范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22辆出租车被点名整改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交通运输局城区客运科采访时被办公室内的一张通知吸引,通知中要求22辆存在违规行为的出租车限期整改。

市交通运输局城区客运科主任庞金书介绍,9月12日,他们组织市区16家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分成4组,上路检查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安全运营情况,对车容车貌脏乱以及监督卡排放不到位等现象进行了取证,要求被点名的22辆车租车尽快改正,逾期未整改者将予以停运。

庞金书说,林交会前,各出租汽车公司要对所属车辆装备、车容车貌、标志标识、车内外卫生进行一次整*。对缺少装备、标志标识不全、车容车貌不整、车内外卫生脏乱差的限期整改,整改不达标的停止经营。

电召号码确定,开通在即

庞金书告诉牡丹晚报记者:“今年7月底,我们开始对菏泽城区的1315辆出租车及新上出租车统一改造安装车辆智能服务系统,目前安装工作已完成三分之二。”昨日下午,菏泽城区出租车智能电召服务开始调试。如果顺利的话,林交会期间乘客就可以使用出租车电召服务。目前,电召服务号码已经确定,为7392000。

菏泽城区出租车智能交通服务中心负责人沈玉洁说:“乘客叫车后,系统会在乘客周边一定范围内向空驶出租车发出指令,出租车司机可以通过车载调度屏*单,*单后车上智能顶灯显示‘电召’,系统会将出租车的**信息告知乘客。另外,智能电召还有提前预约功能,为居住在偏远地区及夜间打车的市民提供了一种更为方便的打车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