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撞碎50米护栏伤7辆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凌晨1时15分,在宁夏路和连云港路路口附近,一辆大众轿车失控冲向路**的护栏,紧接着撞向路边三辆轿车,在撞击过程中,近50米的护栏被撞碎,飞起的护栏沿着路边撒了近100米,期间划伤了4辆轿车,其中“受伤 ”*重的是一辆福特车,后风挡玻璃被砸开一个大口子。目击者称,当时肇事车“快得吓人”。

“一辆小轿车撞了护栏,好几十米的护栏全被撞飞了,路边几辆车也被撞得变了形 。”15日凌晨1时30分,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称,他路过时,轿车司机已经离开,现场已有市民**。接到热线后,记者迅速赶往事发现场,两名交警正在调查,一旁被撞毁的护栏长约50米,掺杂着汽车零件和碎玻璃,撒得满地都是。

被大众轿车撞得*严重的是一辆本田轿车,车尾整个凹了进去,后面两个轮胎也没了气,后风挡玻璃碎了一地,直接被顶到人行道上,一棵大树被撞得明显松动。“从现场痕迹来判断,这辆车闯过护栏后,是先刮坏了我右边的车,然后直接顶在我的车尾上。”本田车车主说。

两车发生碰撞时,“大众”还刮到“本田”东边的一辆车,将其左后侧的车灯撞碎,留下一条10厘米长的刮痕,而“本田”西边的车辆,右后方被撞开了一条裂纹。肇事的大众轿车更是面目全非。除了车头被撞瘪外,4个轮胎中瘪了3个,三个车窗玻璃被震碎,更惊险的是,前风挡玻璃中**了一根约 2.5米长的护栏,还有一根三米左右的护栏插入引擎盖中。

“当时这辆大众轿车开得太快,超车时吓我一跳。”出租车司机朱先生说,当时他正从胶宁高架路下来,那辆车突然超了过去,速度快得吓人,事故发生后,大众轿车内下来一男一女,两人互相搀扶着沿宁夏路向西离开。

据现场北侧天泰新村小区的门卫介绍,他来到现场后,发现被撞的本田车车主正是小区居民,于是马上回去联系对方,“幸亏当时这里没人,先不说能不能被车撞着,就是那些碎护栏也能把人砸伤”。9月15日凌晨2时 40分许,大众轿车和本田轿车被清障车拖走,截至凌晨3时 15分许,现场基本被清理干净,被撞护栏也被重新换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