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移民香港?阿里官博否认移民香港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由于阿里即将在美国上市,马云以及阿里团队也是空间**的忙碌。前两天,马云与阿里团队在香港路演,随后香港有媒体称,马云在亚洲路演中透露,已通过投资移民落户香港,预计在2015年底就会正式成为香港**居民。对此,阿里巴巴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声明称,马云移民香港的消息不实,马云居住在杭州,户口也在杭州。马云现在和未来都不会有移民计划。

9月15日,阿里巴巴开启亚洲市场的*场路演,由马云和蔡崇信各自**的红橙两队同时现身香港。被问及未来会否等香港改革“同股同权”后再回归时,马云没有正面回答。他说:“阿里选择了错误的时机,因此错过了香港。我支持香港不应该为一家公司而改变原则,但也乐于见到香港为了自己、为了年轻人作出改变。”

昨日,《21世纪经济报道》在报道此事时同时称,站在私人角度,马云已透过投资移民落户香港,预计在2015年底就会正式成为香港**居民。他自己也曾透露已在港置业,并希望晚年在香港度过。

阿里巴巴官方微博今日一早发布声明,对此消息进行否认。声明中称,网络上流传的马云已经移民香港的消息存在失实,马云办公室声明,马云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马云本人没有移民计划,将来也不会有任何移民计划。

随后,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又发布一条微博,贴出马云自己写在来往扎堆的文章:“做“杭州佬”挺好,没有移民打算”。马云在文章中表示,自己在杭州出生,杭州上学,杭州创业,一直都是杭州户口,“觉得做‘杭州佬’挺好,没有任何想改变的计划”。

马云还称,自己热爱中国,同时也热爱香港,也欣赏世界很多城市的文化和魅力。马云称自己对移民没有偏见,但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移居香港的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