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可提高信用额度 诈骗团伙涉案百万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几名男子自称可以帮人大幅提高*****额度,并以此骗取被害人2万到4万元的费用,涉案金额上**元。目前,嫌疑人已被拘留。

9月12日,泰山区经侦大队的民警接到烟台的王先生**称,由于自己*近资金紧张,联系了网上发布能大幅提升***额度信息的刘某。刘某称是泰安人,让王先生带着***到泰安来,帮其将*****额度由一万多元提升到一百多万元。

来到泰安以后,王先生就住在一家宾馆内,刘某找到王先生以后就拿走了王先生的***、以及办理***时预留的手机,并掌握了王先生***的密码。等待办理的过程中,王先生越想越不对劲,就赶紧报了警。经侦民警掌握情况以后就让王先生再次联系刘某,但刘某都没有露面。

就在王先生注销***准备回烟台时,刘某再次联系了王先生,民警随后立即赶至王先生所住的宾馆。据民警介绍,当时宾馆里面并没有找到刘某,但宾馆门外有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他手里拿着一个鼓鼓的信封四处观望。办案民警上前问询得知,此人正是刘某,信封里装的就是王先生的***及手机等物品。

据刘某介绍,他平时只负责发广告和收用户的资料。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又抓获了孙某和李某、赵某等人,在他们身上又搜出近50张他人的***。据办案民警查实,该团伙声称能帮别人套现,收取被害人2万到4万不等的费用,之前已经骗取了几十人,涉案金额达上**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