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里5207元莫名被划走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银行工作人员说,一些骗子可能为了掩人耳目,先把窃取的*买成基金,然后伺机转到个人账户。

事发后,杨女士先报了警,然后找到了银行。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得知,杨女士的网银密码和绑定的手机号均被更改,5000多块*是划到了一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账户里。

经过银行的沟通,基金公司答应退款。杨女士先在银行重置网银密码,重新绑定手机号,解冻了银行卡,然后办理退款手续。9月15日,杨女士收到了被划走的*。

“储蓄卡里的*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划走,银行接触到好几起,骗子可能为了掩人耳目,先将*买成基金,然后伺机转走。”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开通网银后要经常修改密码,加强密保。“银行卡、身份证都在手里,*怎么会被划走呢?”近日,海阳杨女士银行卡里的5207元莫名其妙被以基金代收的名义划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