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贷款陷钓鱼网站被骗万元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市齐河县居民沈某欲在网上办理一笔10万元的贷款,没料到落入“钓鱼”网站陷阱,反被骗子“钓”去1万余元。

沈某由于做生意资金周转不开,想到在网上办理****。9月11日上午,沈某在网上搜索到一家****公司,按照网页提示,他提交了一份个人信息详单并上传了身份证复印件。半小时后,一名自称是该公司业务员的女子打电话联系沈某,说已核实他的身份,并传真一份合同书让他填写,沈某遂把申请贷款10万的合同书填好后又传真过去。而后,该业务员以交合同履行金、找担保人需要费用及先支付利息为由,骗去沈某12000元。后再打电话,再也无法联系到该女子,沈某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据银行信贷的业内人士称,**信贷机构都是在贷款后才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或者利息,在贷款没有下来之前是**不会先收费的;而且仅凭身份证复印件就能签订合同办理贷款,并要求对方先付费的,是骗子无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