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联手多市治理“污染死角”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海河流域行政边界地区环境执法**次联动会议召开。今后涉及地市交界的“三不管”地界将**成为监管盲区。即日起,作为海河流域区域城市大家庭的一员,德州将联手济南、东营、聊城、滨州共*“污染死角”。

近年来,行政边界区域的流域污染纠纷和权属不清问题频发,同防同*大气交叉污染的呼声越来越高。我省**了《关于建立行政边界地区环境执法联动工作机制的意见》。《意见》打破了联合*污的行政区划藩篱,推进了各地跨界污染纠纷、处理环境突发事件协同应急问题。前段时间,我市环保局已与友邻地市就省会都市圈、黄河三角洲和西部隆起带地区签订了行政边界地区环境执法联动协议,我市临邑县和济南市商河县在县级层面也开展了联动执法,在共同打击“土小”企业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积累了一定经验。

记者了解到,如今环境监管复杂化、违法行为隐蔽化和危害后果严重化日益突出,各类恶意排污、转移倾倒案件层出不穷,环保部门面临的压力****。海河流域行政边界五市环境执法形成联动后,将开展联合检查监测,协同应急处置,妥善处理纠纷,联合开展后督察,**消除环境执法死角,真正实现共防共*、*污不留“死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