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货假冒“名牌”店主赚“外快”栽了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纺代理专卖店主,煞费苦心经营产品无可非议,可一旦点子想歪了,就会偏离合法的经营轨道。于甲夫妇在利益的驱动下,用买来的便宜货冒充“百丽丝”**商品,结果*没到手便失去人身自由。

于甲时年41岁,系临沂市临沭县一个体私营业主,几年前从企业转岗经营门店,成为上海“百丽丝”家纺在临沭的总代理。今年8月,临沭县一家公司因回报客户需要,向于甲订购了2500床夏凉被,预定每床价格40元。虽说利润不高,但毕竟是一宗数额不小的买卖。当于甲答应下这桩生意后,他并没有向“百丽丝”厂家发函订货,而是以每床26元的价格,从市场上买来2500床夏凉被冒充,又以每个包装盒4元的价格,定做了2500个假“百丽丝”家纺包装盒,继尔让店员分头进行包装,很快便将“生产”的2000床“百丽丝”家纺被子送往购货方。于甲夫妇接着做剩下的500床,就在他们为即将到手的20000元利润高兴时,公安民警和工商管理人员来到包装现场。

面对办案民警,于甲如实交待了假冒**欺骗顾客的经过。他供述,每床被子扣除包装、运费等能挣七八块*,他本想悄悄挣下这笔20000元的“外快”,不想*没*到就戴上手铐。9月14日,于甲**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刑事拘留,妻子刘某被取保候审。该案再次向广大经营业主提醒:市场经济也是法制经济,经营方式可以自主,法律雷池不能逾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