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蔬菜价格比较平稳  鸡蛋降价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一场秋雨一场寒,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秋雨,临沂蔬菜市场的蔬菜价格还比较平稳,但是,未来一段时间,受天气的影响,叶类菜价格将略有抬头。

油菜1.39元一斤,小白菜1.49元一斤,苔菜1.59元一斤,芸豆2.59元一斤……在超市的蔬菜区域,1“字”开头的蔬菜价格还是比较普遍。

“现在的蔬菜价格比中秋节前总体下降了两成,可以说想吃便宜菜正当时。”一超市生鲜区负责人孙先生称,目前来说,青菜类*贵的菜就是西兰花和菠菜了。西兰花卖到了4.99元一斤,而菠菜则卖到了5.5元一斤。其他的常见菜价格则比较平稳,基本上一斤在1元至2元之间。

孙先生说,虽然现在蔬菜价格比较便宜,但是随着秋雨的持续,叶类菜在收菜和运输过程都会增加难度,而且叶类菜也比较不耐储存,很容易坏掉,叶类菜价格上涨是必然的事。

鸡蛋价格回落 每斤降至5块5

中秋节过后,鸡蛋价格也一改节前上涨的脚步开始回落,现在降至每斤5块5。

鸡蛋商贩刘女士说,中秋节的前**,鸡蛋价格开始松动,一斤卖到了5.9元。中秋节过后,鸡蛋的批发价更是**一个价,*多一次,一斤掉了2毛*,所以,零售价也就一路跟着跌下来。

根据兰山区***的监测数据显示:9月10日,鸡蛋在齐鲁市场的零售价格为11.4元/公斤,与9月3日的零售价格12元/公斤相比,鸡蛋价格下降了5%,而9月15日的鸡蛋零售价格每公斤已经降至11元。

目前鸡蛋价格下降根本原因是中秋节的节日效应基本释放完毕,厂商和市民对鸡蛋的集中需求减少;另外,随着高温多雨的三伏天的结束,蛋鸡的“歇伏期”的症状也会慢慢好转,预计鸡蛋的供应量会逐渐增多。预计,未来一段时期的鸡蛋价格会逐渐回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