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出招拯救趵突泉水位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济南市人民****《关于加快发展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的意见》,提出5年内,逐步建立完善社会投资建校、**支持师资、收费**运转、部门协调监管、资产学校所有、校长***门备案的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发展模式。

意见提出,允许有条件的**学校(幼儿园)采取股份制、集团化合作等方式承办或参与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管理。在产权明晰的前提下,按照国家建立现代学校制度的要求办好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满足社会不同需求。

过去民办学校教师待遇与**学校存在不小的差距,一直限制了民办教育的发展。意见提出,***门可参照**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标准制定民办中小学教师工资指导线,不断提高工资待遇。并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适时开展非营利性民办中小学教师社会保险与**中小学教师同等待遇试点工作。

此外,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师培训、职称评审、表彰奖励、业务竞赛、**交流等与**学校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其在专业发展和社会活动等方面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享有同等权利,在资格认定、科研项目申请、评先评优等方面享有同等机会。

意见明确**学生相关权益。***门要积极稳妥研究制定民办中小学学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和招生录取的具体办法,**民办中小学校学生在升学方面享有与同级同类**学校学生同等权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