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假日办尚未取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记者从济南相关部门了解到,虽然济南市假日办尚未撤销,但基本处于“准退休”状态,新的假日旅游工作协调机构呼之欲出。

此次新组建的***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由旅游局、***等28个部门组成,国家旅游局为牵头单位,其主要职能是在*****下完成统筹协调全国旅游工作等任务。

***分管旅游工作的负责人将担任联席会议召集人,协助分管旅游工作的***副***、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和***、发改委、财政部有关负责人担任副召集人,其他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为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旅游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

**认为,成立***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是顺应了中国从“**周”向“带薪休假”的转变。

全国假日办“升级”为***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是不是也预示着相关部门进行调整?“假日办现在还有,只是没有机构。”16日,济南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答复。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济南市假日办虽然并未撤销,但基本是“有名无实”,调整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济南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