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会考10月网报12月考试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了解到,本次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10月10日~16日,考生进行网上报名。10月17日~18日,学校管理员要核对校正报名信息。10月20日~29日,考生进行网上缴费,而网上缴费的时间为每天的9:00~16:00。按照规定,考生要缴纳报名考试费,每科次为16元 。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时,报名过程分为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修改密码、选择考试科目、确认报考信息、网上缴费、打印报考确认单等环节。考生需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gov.cn),进入“网上报名”栏目,打开“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链接。点击“考生个人报考”按钮,输入考籍号(即学籍号)、身份证号和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次登录时需修改默认密码,修改成功后,考生可以选择报考科目。选择完成后考生要进行确认,确认后将不能修改,再次登录只能查询。

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个科目全部开考。报名考生的考籍号、姓名、身份证号、照片和外语小语种等考籍信息依据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平台,由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提供。没有取得考籍、考籍信息中无学生照片信息、考籍信息中无身份证号的学生不能报考。

标签: 山东 高中 会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