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保持工作稳生产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按照从严管理年活动要求,该公司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当前,着力长远,狠抓落实,积极推行“四强化、三控制”工作措施。“四强化”既:强化现场管理、强化安全防范、强化质量控制、强化人员素质提升。通过四个强化,优化一线施工、技术**、后勤服务人员配置,为**井、难度井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控制”既:严格控制生产材料费用、严格控制车辆使用、严格控制非生产性支出。这家公司以为甲方提供*满意的服务为目标,在**施工井质量,增强队伍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在安全管理方面坚持超前预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了各类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深化安全生产管理措施,他们从加强干部员工安全环保意识出发,深入学习《安全环保违章处罚管理规定》及《安全环保监督管理规定》,利用职工大会、晨会、接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岗位“应知应会”,要求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安全**,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严格做好“三标”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利用现场巡教、违章随手拍等活动,增强员工标准化操作能力;做好防硫化氢、防喷等应急演练工作,以 “事不过夜”的态度查找不足、制定措施、整改落实。

截至9月16日,该公司停待钻机基本全部启动,在连续一周的时间内单日进尺均保持在2000米左右。其中,40536队施工的郝家油田史110-斜3井顺利完井,完钻井深3256米,机械钻速19.73米/小时,钻机月速5846.18米/台月,施工时效再创新高。30550队施工的郑14-斜25井,完钻井深1395米,机械钻速达到35.77米/小时,钻机月速5755.87米/台月,创出今年以来滨南王庄区块施工速度的高指标。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