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两岁娃误用药物昏迷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济南历城交警大队接到**求助电话,章丘一名儿童因误用药物导致昏迷,需要紧急送医。民警驾驶警车引导救助车辆,仅用10分钟就到达齐鲁医院,昏迷儿童得到了及时救*。

昨天中午11:10,历城交警大队接到**求助:一名两岁的孩子因为误服药物导致昏迷,生命危急,因当地医院无法救*,需要紧急送到齐鲁医院。接到求助电话后,历城交警大队立即调度潘庄中队民警盛长余、王忠华驾驶警车前往邢村立交桥接应。

11:15,载有昏迷孩子的轿车赶到邢村立交桥西口,民警立即驱车引导车辆赶往齐鲁医院。途中,民警根据实时交通状况,选择相对通畅的线路行驶。

11:27左右,昏迷的孩子被顺利送到齐鲁医院,并在儿科急诊室得到了及时救*。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