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济南汽车限号?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关10月1日起济南要实行汽车单双号限行的消息通过网络引起关注。9月17日,济南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这种说法系谣言,请市民不要盲信和传播。

“朋友圈在传10月1日济南要对汽车单双号限行,到底是真还是假啊?”“我的车是单号,如果限行的话,我10月1日出行的计划就要泡汤了……”连日来,不少市民通过**、QQ群等得到消息,称济南要对汽车进行单双号限行。由于济南此前入选某企业评选的全国**堵城,这条消息让不少人半信半疑。

9月17日中午12:25,济南交警通过官方微博和**对外界发布消息,回应坊间有关济南汽车限行的说法。济南交警支队在回应中称,自9月16日起,不少市民和网友给交警部门发消息,询问有关济南要单双号限行的事情,“**微博都在传,济南10月开始实行汽车单双号限行。经核实,目前济南交警尚未接到此类有关机动车限行的通知。”

除了限号之外,此前民间还有“8月1日济南限购”、“9月1日济南限号”等多种说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谣言都不攻自破。而说起济南*堵,济南交警相关负责人不止一次表示,济南*堵的思路是设法引导市民改变出行方式,转变出行观念,而非限购、限号这种懒政方式。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民间多种传言的背后不排除有推手,造谣的初衷有可能是部分车企刺激市民提前购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