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道内遛狗 狗绳未栓吓坏怕狗邻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粥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电话,**人王女士称自己被邻居家养的狗吓得不敢下楼了。

派出所民警赶到**人王女士所住的小区时,看到王女士已经在楼下等候了。王女士称,早上七点多钟,住在六楼的她刚走到二楼,就看到有条狗在一楼门口来回走动。天生就怕狗的王女士就不敢再迈脚了。王女士知道这条狗是一楼一家住户的,当时就站在楼梯上大声招呼狗的主人,但狗的主人一直没有开门。于是王女士想到了**。就在王女士等待民警到来的时候,正好过来另一位居民,在他的帮助下王女士才得以下楼。

据王女士介绍,这条狗已经多次出现在一楼门口了。后来,民警找到了狗的主人了解情况,原来,狗的主人白天不在家,所以经常撒开栓狗的绳子让它在门口跑跑,王女士早上下楼的时候,狗主人还没将狗带回家。经过民警做工作,这位居民表示以后要将狗拴好,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粥店派出所民警也提醒广大养犬者,要合法养犬,防止因养犬发生伤人等情况。社区是大家的,自己爱犬,也要注意他人的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