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启用执法记录仪和行车记录仪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肥城市公路局全面启用16部执法记录仪和6台行车记录仪,进一步规范路政执法,增强执法行为的公信力和透明度。

在日常巡查中使用执法记录仪,可及时收集客观证据,为路政执法提供详实依据,监督规范执法行为,提升路政执法水平。行车记录仪可将每天路况信息、巡查执法信息等情况全程记录,不仅有利于路政人员规范自身执法行为,而且记录的实时影像也可以作为证据用于涉路诉讼案件中。

“以前上路执法,发现违法行为后取证比较困难,现在有了执法记录仪和行车记录仪,可以很容易地对违法行为进行录像取证了,同时对执法人员自身也是很好的约束。”肥城市公路局路政科科长刘纯新说。

肥城市公路局将行车记录仪和执法记录仪配合使用,实现执法全程录像,将执法人员路政巡查、执法等情况进行记录,促使执法有理有据,得到执法人员一致认可和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