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居民家闯进3米长蛇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中午,一条3米长的蛇闯进了港湾街道某村一户居民家中,让人惊恐不已。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将长蛇擒获放生。

9月15日中午,石岛老城区消防中队接到**称,在港湾街道某村的一户居民家中出现了一条长蛇,居民们无人敢靠前,希望能够得到消防官兵的帮助。接警后,该中队立即派出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官兵发现这是一户老房子,在这户居民的门外和院子里有不**女和老人。在大家的指引下,官兵们看到了在院内草厦子门口的长蛇。当时它正昂着头,处于攻击的状态,众人都不敢轻易上前去擒它,也不敢让它溜走,担心它会再出来伤人,就这样僵持着,直到官兵的到来。

消防官兵慢慢地靠上前去,用长棍等工具迅速按住长蛇,之后一名消防队员将其抓住,装进了编织袋,并将长蛇带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将其放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