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多处路段存在垃圾油污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整洁干净的路面是良好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9月17日,记者走访发现,城区多处人行道上存在生活垃圾、油污和杂草。多名市民表示,这些污点该及时清理一下了。对此,12319市政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这些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尽快进行清理。

福寿西街月河路口

路被油渍染黑了

9月17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潍城区福寿西街与月河路交叉口南侧100米处,路东的商铺有的卖*烧,有的卖拉面,门前摆放着许多木桌和马扎,不少市民坐在小桌前吃早饭,地上的塑料袋、卫生纸等随处可见。

家住附近颐园小区的赵女士说,她经常路过这里,由于此处早上卖早饭,晚上卖烧烤,油垢污渍把这段路染成了黑色,路滑又难看。

北宫东街新华路口

遍地是粪便杂物

当**午1时,记者又来到了位于奎文区北宫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南角处的一处大型停车场。偌大的停车场十分空荡,只有十几辆车停在此处。记者沿停车场由东向西步行发现,四周杂草众生,十分脏乱,垃圾随处可见。停车场西北角处竟成了天然“公厕”,草丛边到处都是粪便和垃圾。

在旁边圣华公寓居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附近有个烧烤的门店,一些客人经常在夜深无人时到旁边草丛处方便,导致这里臭气熏天,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

东风东街部分路段

大楼前久没清理

17日上午,记者来到奎文区东风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以西约500米路北,这里的“福建商会”办公大楼门前看上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扫了,大楼门缝处有很多塑料袋、废旧纸壳等。大门东侧的墙角处还有小便的痕迹。

在门前的人行道上,不少水泥地砖破损和残缺,坑洼部分积了不少水。行人走在这样的路面上,很容易被绊倒。记者沿东风东街继续往西走,在东风东街与四平路交叉口以西路北的绿化带发现,这里堆满了垃圾,散发着臭味。

“附近一些居民和商户直接把垃圾扔在绿化带里,环卫工人很少去清理,时间一长里面的垃圾越来越多。”经过此处的王先生说。

除此之外,此处人行道地面上满是油污,还有一些花生壳。王先生说,晚上这里有经营烧烤的,经常弄得油污、垃圾遍地都是。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东风东街的齐鲁饭店门前,这片空地上虽然有车位,但没有车辆停放,地砖缝隙处长满了杂草,有的大约40厘米高。在该饭店大门东侧的空地处,除了有杂草外,还有很多粪便和塑料袋。“不少市民在此处遛狗,经常有宠物狗在这里大小便。”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将这些问题反映给12319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