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男孩和家人吵架孤身从德州来聊城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早晨8时,聊城*车站客运工作人员在售票厅发现一个离家出走的男孩,经过车站服务人员再三查询,终于联系上他的家人,使男孩与家人团聚。

16日8时5分,聊城*车站客运服务人员王琦慧接班后,在售票厅外的台阶上发现一个十多岁的小男孩在睡觉,周围无人陪同。王琦慧急忙将这一情况向主任值班员朱云霞进行了汇报。朱云霞、客运值班员樊菲菲、车站公安人员前去了解情况,但是无论工作人员如何询问,男孩一句话都不说,车站只好把他安排到候车室临时休息。

车站客运副主任王玉美了解情况后,安排曾处理过类似情况的客运员王静照顾孩子。王静给男孩买来了汉堡和香肠,倒上开水,孩子情绪逐渐缓解。经过询问,这名男孩只说自己叫刘晓明(化名),其他什么都不肯说。王静一边给他剥香肠,一边套他的话,男孩无意中说出了“德州平原县”几个字。王静立即与车站民警联系,通过公安系统排查出孩子家住山东德州市平原县恩城镇,王静又设法联系到恩城镇派出所,得到了当地村干部的电话。

10时10分,王静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孩子父亲表示马上到聊城来接人,请车站一定帮忙照看好孩子。其间,车站工作人员朱云霞、王静、王琦慧、楚敏等人轮流照看孩子,中午,王静又煮了方便面让小男孩吃。13时50分,孩子的父亲和村干部赶到了车站。

据了解,这名小男孩今年12岁,9月15日中午,因与父亲吵嘴,被父亲打了几下后离家出走,乘汽车来到聊城,准备乘*车到深圳去找打工的姑姑。到聊城后,小男孩已身无分文,晚上也没吃饭,更别说买*车票了,只好在*车站附近游荡,困了就在售票厅的外侧台阶上睡觉。

小男孩父亲对车站及时发现和救助孩子深表感谢,并表示以后**打孩子。车站和公安人员确认其家人身份后,小男孩跟随父亲于16日下午离开聊城*车站回家。

标签: 社会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