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区中小学教师资格22日开始注册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山区教育局获悉,泰山区201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次注册工作将开始。9月22日至10月22日,为个人申请时间。

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是对中小学教师入职后从教资格的定期核查。中小学教师资格实行5年一周期的定期注册。定期注册不合格或逾期不注册的人员,不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根据泰安市教育局文件通知要求,泰山区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次注册范围为**小学、初级中学和**中学在编在岗教师。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民办学校的教师不在此次试点范围。

初次被聘用为中小学教师的,应自聘任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之日起60日内,申请*次注册。定期注册前已在编在岗的中小学教师应按规定时间申请办理*次注册,经*次注册后,每5年进行一次定期注册。教师应当在定期注册有效期满前60日内,申请办理下一次教师资格定期注册。

教师资格定期注册须由本人申请,所在确认点(以处镇为单位、泰山区直以学校为单位)集体办理,学校初审后报泰山区教育局审核注册。由区教育局负责确认点上报材料的初审(包括泰山景区所属学校),提出注册结论的建议;市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申报工作的复核;**教育行政部门对注册申请进行终审。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在受理注册申请终止之日起9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给出注册结论,并在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中填报注册结论及有关信息。注册结论提前进行公示。

申请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应提交师德表现、年度考核及参加继续教育情况等方面的材料,实行网上申请。今年教师资格*次注册使用网上申请和纸质材料审核相结合的形式。

据了解,2014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个人申请;10月27日至11月9日,现场确认,学校审核;11月10日至11月14日,学校上报初审机构;11月17日至12月26日,注册初审;1月1日至1月31日,注册复审、终审;2015年2月,公示、归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