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受害者“自揭老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的组织下,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李庄村张某向村民讲述了自己误入传销组织遭遇的悲惨经历。据了解,2010年,张某被朋友骗至湖北武汉市传销,先后到北京、天津等地进行传销,一度做到业务经理,成为一名“传销高管”,对传销有着较为清晰的认识。2012年他主动脱离传销组织,到山亭经侦大队投案自*,并在离开前**下传销**的场景。

【入伙】朋友盛情邀约,“**”后一头扎进去

2010年,一心想着*大*的张某接到一位许久未联系做保险业务朋友的电话,说找到了发财门路,并让他一起到武汉考察,月薪*低4000元。诱人的薪资,朋友的盛情邀请,他怀揣着挣*后回家的梦想,踏上了开往武汉的列车。

到了武汉,酒足饭饱后朋友带他到了住的地方。可进屋一看,屋里男男女女好多人,一碗白开水被屋里的人说成老鳖汤,张某立马怀疑是传销,说要离开,但朋友下跪挽留,口口声声求连某一起听听课后然后再决定去留。屋里的人热情好客,又是挤牙膏又是端水洗脚,从没享受过如此待遇的张某蒙了,答应了朋友的请求。

“虽然听说过,但没真**过传销到底是什么样,他们告诉我是富人俱乐部、富人的游戏,美国人全参与此类活动,每月能*20多万,老总都是穿金戴银,西服扣子都是镀金的。”张某说,讲师是北京来的教授,一堂课下来他就被“**”了,感觉发家致富就在眼前,他就骗家里说包工地要了1万元,买了三套所谓价值2900元的“产品”,但实际上什么也没有。

【痴迷】家门口做起传销,从“主任”升到“经理”

想**?那得拉下线,让下线买“产品”才能分到*。干了6个月,张某拉来了自己的朋友、表弟,下线发展到7个人时当上了“主任”。说起为何在家门口做传销?张某有些难为情地说,传销者多会选择一些有特色的城市,骗亲戚朋友的时候会以邀约旅游的名头。但他本人原在本村开代销店,结识的都是本村村民,都知根知底。

2011年下半年,张某再由“主任”升到“经理”,可只分到了3000多元,根本不是传说中的一万元底薪,“传销只会让人在希望中越来越穷。”张某说,“经理”参与分赃,并且是知法犯法,但他已无法回头,因为不仅搭进去了时间、本*,同时还有一群等着发家致富的亲戚朋友,还有他亲朋好友的亲朋好友。

【醒悟】醒悟后“卧底”传销组织,****进行反传销

害怕被抓,张某不敢再待在家乡,以旅游为由将下线骗到武汉。可到了武汉,当地警察严打传销组织,张某又带着他的“团队”前往广西。但有的人被“**”,卖车卖房加入,他内心不得安宁,决定退出,并拍下了传销**的影音资料。退出传销后,他觉得应该做点什么,先向受害村民道歉,同时利用自己所了解到的传销组织******。

“有的人被‘**’严重,根本不听我劝,我就装成他们的下线,跟着去听课。”张某说,那种好多人住一起、限制人身自由的地铺式传销模式已不是很多,现在更多的是家庭式的新型传销。张某说,“随着传销花样的不断升级,我多次打入传销内部‘充电’,为的就是有针对性地揭露传销骗局,将反传销进行到底。”

标签: 生活 枣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