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管理把好秋检安全关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横担上作业时,注意把暂不使用的铁鞋固定住,以免碰落伤人。”9月15日,在10千伏安城#19农副线改造现场,枣庄供电公司市中客户服务分中心管理人员开展安全飞行检查。这是该中心开展全员行动,全方位排查,全力以赴抓安全管理的一个缩影。

全员行动,齐抓共管。秋检工作开展以来,该中心把秋检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挂在嘴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他们坚持***、***、硬约束抓安全管理,充分发挥群策群力作用,实现全局一盘棋抓安全,按照专业和管辖范围,实行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使安全生产责任具体到人、到岗位。

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中心和班组两个层面设立专职安全员,利用班组大讲堂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原则,开展班组自查,及时发现和整改秋检中的问题,结合工程施工中采用的***、新设备及时组织内部培训,达到员工熟悉并能掌握操作要领的目的。进一步强化“飞行检查”,增加检查数量,提高检查质量,现场到位人员加大现场安全监督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安全管理人员每周确立几个检查工作**,从开工会时的“四个清楚”、现场看板上“老虎口”看管人员确认、检查接地线编号、吊车司机工作证及外包人员入网许可证等细小而具体的工作入手,采取分步走,集中整*和消灭安全隐患的“死角”和“盲点”,做到发现问题高**、解决问题快稳狠,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秋检工作过后,中心安全管理工作有一个大的提升。

全力以赴,深度覆盖。他们按照“月计划、周安排、日布置”的要求,做好生产计划的刚性执行。同时,强化外包施工队伍管理,针对外包队伍多,素质良莠不齐的实际情况,他们开展外包管理专项督查活动,坚决**以包代管,通过“排、查、整、*”等一系列措施,全面提高外包管理水平,**“秋检”各项工作指标***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