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出现大雾天气 交警快速疏通道路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清晨,肥城市辖区出现大雾天气,道路通行能见度较低,交通安全存在较大隐患。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反应,迅速启动大雾恶劣天气预案,**雾天道路交通安全。

当日,该大队要求民警采取“夜班延迟下岗、白班提前上岗”的方式,*大限度将警力撒向路面,主要抓好辖区104省道、329省道、330省道、城区学校、企事业单位、车站大转盘等上班高峰期人流密集处的交通管理。通过现场指挥、警车带道、限速行驶、间断放行等措施,及时对车辆和行人进行分流和疏导,防止发生交通拥堵。路段巡逻民警在加强行人、车辆通行引导的同时,加强了对客货运车辆、校车及危化品运输车的检查和违法纠处力度,通过强势管控,坚决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辖区通行安全和交通秩序良好。

截止上午9时,该大队累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辖区内未出现一起因大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了辖区道路交通状况持续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