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筑牢矿井安全稳固防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公鸡每天半夜打鸣,吵得人觉都睡不好。”昨日,家住市中区崮山路吉祥嘉园的吴女士向记者反映,其所在楼洞的一位居民在楼道平台上养鸡,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而且很影响居民休息。

吴女士说,在她家楼洞4楼平台的角落处有个鸡圈,里面有两只鸡。“我家宝宝出生不到10天,鸡一叫宝宝就哭。”吴女士说。她也经常被吵醒,白天上班精神状态很不好,“但大家都觉得邻居一场,也不好意思多说。”吴女士烦恼地说。

住在该楼洞3楼的袁先生也被鸡吵得很烦。“每天凌晨三四点,公鸡开始一遍又一遍地打鸣。我每天睡得晚,早上5点睡得正香时公鸡就打鸣了,之后就睡不着了,上班的时候打不起精神。白天从楼洞走过,鸡也咯咯地叫个不停,一股怪味让人难以忍受。”袁先生住在3楼,一见记者就大倒苦水。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吴女士所反映的4楼楼道里,跟别的楼道相比,这里异味明显,因为一楼没有院子,这位养鸡者只能将鸡散养在楼洞内。“养鸡者经常喂鸡,现在天气又不冷,每次回家路过都能闻到阵阵恶臭。之后,记者敲了这家养鸡者家的门,但无人在家。对门开门的婆婆说,“鸡圈内的两只鸡的确是邻居所养。邻居家其实是很讲究的,也并非故意扰民,也并未打算长期养下去,我曾问过邻居,邻居说是亲戚送来的公鸡,一看是活的,当时没吃,也没地方放,只能放在楼道里先养着,养段时间就杀了。这养鸡的事,咱也不方便多说。”

记者随即与物业取得了联系,并反映了有关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派人到现场调解,与业主进行沟通,妥善将单元楼前的路面清理干净,避免带给业主困扰。

标签: 生活 枣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