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外地男女合伙盗窃沿街商铺达5起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在荣成合伙盗窃沿街商铺的赵某与穆某落网。今年7月至9月,外地来荣的穆某和赵某,采用一人以购物为名吸引店主、服务员注意力,一人趁机盗窃店主、服务员手机等方式,先后盗窃沿街商品作案5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人民币。

*近两个多月,威海市区多次发生沿街商铺店主、服务员财物被盗案件,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后,在市区各派出所配合下,仔细摸排走访各发案店铺。分析搜集的监控资料,民警发现,每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均为一男一女,女子以购物为名,主动与店主或者服务员攀谈,男子趁机将店主的手提包、手机等财物偷走。有群众反映,嫌犯曾从青山西路方向步行而来。

办案民警在社区民警协助下,带着从监控视频上截取的嫌犯的照片,在青山西路一带的居民区和旅馆进行摸排。9月5日,有群众反映,嫌犯中的女子叫赵某,45岁,黑龙江人,今年6至7月频繁在青山西路附近的一家旅馆住宿,与其同住的正是照片中的男子。办案民警遂在青山西路周围布控抓捕。9月6日17时许,经群众举报,民警在青山西路一家旅馆附近将两名嫌犯抓获。经现场盘问,嫌疑男子叫穆某,47岁,也是黑龙江人。

经调查,自2014年7月至9月,犯罪嫌疑人穆某、赵某在荣成市区沿街店铺,先后作案5起,涉案价值人民币2万余元。

16日,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荣成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穆某因**在威海市区多次盗窃沿街店铺被威海市公安局网上追逃,已移交威海市公安局。

 

标签: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