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侵占公司四十万 外逃数月山西落网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冠县一商贸公司业务员张亮在收取河南省一家物资公司支付给自家公司煤炭费用40余万元后,携款潜逃。近日,冠县警方经过慎密侦查,远赴山西省将其成功抓获。

    2014年1月22日,冠县经侦大队接到城区一商贸公司法人李乾报案称,在2013年初,业务员张亮以商贸公司的名义,从山西一家煤矿购买了1700余吨煤碳销往河南省一家物资公司,后从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给该物资公司。但该物资公司支付给张亮近60万元的货款后,其并未全部上交,至今仍有40多万元货款没有到账。两个月前,和其再次联系时,发现张亮手机已停机,家人也不知道具体行踪。

    接到**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后以职务侵占罪立案侦查,并研究制定抓捕方案。经过一个多月努力,民警在对张亮的行踪细致分析研判后,*终锁定其藏身在大同市郊区一居民小区内。3月1日上午,在当地警方的积极配合下,张亮被成功抓获归案,其供称因一时贪图享受,遂对公司货款起了邪念,开始谎称对方欠款,实则已被自己挥霍,后来因无力填补资金漏洞,只能在外地躲藏。目前,张亮因**非法侵占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社会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