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推752套经济适用房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济宁运河怡居佳苑继续接受预售报名,小区的752套经济适用房已全部具备上房条件。9月26日前,经适房轮候家庭可前往小区填写报名表,等待摇号确认购房资格。

18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来到运河怡居佳苑小区,小区内崭新的高层建筑,大气的外观、中式的庭院景观和绿化,让李女士有些惊喜。在样板房内,7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打造出两室一厅,*立的厨房、卫生间,暖气、燃气、有线电视、宽带设施齐全。看完房子后,李女士在小区接待中心填写了预售报名表。

“小区的房子很漂亮,尽管离市区比较远,但周围的环境、空气比较好,只要以后通上公交车,距离就不是问题了。” 李女士说,自己一家三口居住在不足30平方米的租赁房里,城区的房价偏高,运河怡居佳苑虽然有点偏,离市区远一些,但价格在承受范围内,自己会选择住在这里。

运河怡居佳苑位于任城区安居街道胡营社区,豪德商贸城西约500米,由开发阳光城市花园、齐鑫花园等小区的山东山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一期工程建设9栋小高层,其中752套为经济适用房,目前已全部具备上房条件。西北方向的二期工程为公租房和廉租房,目前正在建设中。

“从16日报名起,已有100多户轮候家庭报名申购。审核完材料后,预计国庆节后组织摇号,确定购房家庭。”济宁市房管局住房**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忠利说,济宁市****将于12月底公布该小区住房的销售基准价,随后组织正式购房家庭抓阄订房。

除运河怡居佳苑外,时星御德、众和花园等**性住宅小区也将陆续建成,轮候家庭可根据需要,选择上述**性住宅小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