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区部分出租车司机获免费体检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此次体检活动由德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慈善总会发起主办,同德健康体检中心响应号召主动为“的哥的姐”们进行免费体检。据悉,原定免费体检名额为600人,但号召发出后,的哥的姐们报名踊跃,体检中心又增加了400个名额,将为1000名司机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等17项,价值520元。

记者在现场采访到前来参加体检的“的哥”杨洪林师傅,杨师傅告诉记者:“在这次体检之前,我从来没有专门进行过体检,平时工作忙,也不太注意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很感谢市**和体检中心对出租车司机的关爱。”

同德体检中心负责人安辉总经理接受采访时说到:“出租车司机的工作没白没黑,是重体力劳动,他们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我们这次体检活动不会搭售任何产品,**公益活动的纯洁性,市慈善总会也将这次活动作为定向捐助对象。”同时,体检中心还制作了一份调查问卷,对于出租车司机的生活习惯、工作时间、疾病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结合本次体检的报告,对整个出租车司机群体的健康状况做出分析报告,用数据表明这个群体需要更多的关注。

活动开始头**,短短一早上时间就已经有90余位司机接受了体检。9月份为体检旺季,体检中心接待能力有限,也提醒司机师傅们按时参加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