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意见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记者从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成员会议上获悉,我市日前**推行行**力清单制度实施意见,全面梳理**行政职权,依法公开权力清单和权力运行流程,加强对行**力运行的监督。

据悉,纳入清理范围的部门、单位包括各级**工作部门、列入党委工作机构序列但依法承担行政职能的部门、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和其他行使行**力的单位。纳入清理范围的行**力事项,主要指行政机关或单位依法实施的对公民、法人、其他组织权利义务产生直接影响的具体行政行为,包括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监督及其他行**力等10类。权力清单由各级**印发并在**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中公布同级**各部门、单位行**力清单及权力运行流程,主要内容包括行**力名称、实施主体、实施依据、收费(征收)依据和标准、办事流程、办理期限、监督电话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