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中荟萃物业帮寻亲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男孩姓张今年十六岁,老家在临沂,父母已不在了,之前在老家跟着八十多岁的奶奶生活,现在出来打工,前几天跟同事闹别扭跑了出来。几天过去手里的*全花光了,就在附近的这几个小区闲逛,晚上就睡在小区的连椅上,已经有2天没吃饭了,他身上穿的长袖红色校服是一位居民看他穿的单薄给他的。

简单的了解情况后,姜主任询问他的打算,他说想奶奶了,想回老家但身上没有*。姜主任告诉他我们可以帮他买车票送他回家,但要他提供一个老家人的电话**到家后有人接他,并能确认他是否安全到家。于是他提供了老家叔叔的电话,姜主任立即打通电话向他叔叔说明情况。但他叔叔说老家的奶奶年事已高已没法抚养他,现在是在东营跟着他大爷生活的,并提供了联系方式。

此时大家才意识到这个孩子在撒谎,但也没动声色的给他大爷张先生打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张先生一听到侄子的消息就说已经找了他4天了,家里人都很着急,并说立即叫人来接他。

张先生的儿子、儿媳匆忙赶了过来,一进门就握着在场职工们的手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幸亏你们发现并通知我们,这个可怜的孩子真要出个啥事,我们真对不起他去世的父母。”

这时,大家才了解到这个孩子的真实情况。他父母在世时一直带着他在上海生活,家庭条件很好,但一次意外事故父母都离开了他,这对他的打击非常大,原来开朗的他变得不爱说话,也不去上学了。之后他回到老家先跟着奶奶生活,但奶奶已经八十多岁了自理都困难更照顾不了他了。于是他就跟着在东营的大爷一起生活,因他不想再上学,张先生就让他在朋友的饭店打工。4天前饭店**告诉张先生这孩子因跟同事闹别扭离开了,张先生从那时起就和家人一起白天晚上的找,附近的饭店、宾馆、网吧都找遍了,正打算去**了。

张先生的儿子表示张先生一回来就来当面感谢咱们物业的这些好心人。

“能看到孩子**在外面受罪,安全的跟你们家人回家我们就放心了。”物业站职工告诉张先生的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