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加油站油价6时代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本次调价的正式执行时间为9月16日24时,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40元和13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0元和0.12元。17日记者在中石油位于建华路的一家加油站发现,93号汽油的价格已经调整到每升7.23元。而在西外环附近,一家民营加油站则把93号汽油的价格调整到了每升6.6元左右,并且正在开展有奖销售等活动来进行促销。

虽然**加油站和民营加油站都下调了油价,但是两种加油站的油价差别依然非常显著。“刚买新车的时候一次4S店的人跟我说,民营加油站的油品质和**加油站的有区别,尽量不要去加。”对于这种现象一名市民表示,由于担心油品问题,所以新车买来后很少到民营加油站加油。但是也有市民称,由于民营加油站“摊子小,包袱轻”,所以运营成本低是很自然的,所以并不是很担心民营加油站的油品有问题。而且两种加油站的油都有加过,开起来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同。

据了解,在此之前国内成品油价格已分别于7月21日、8月18日和9月1日连续3次下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