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截止到17日当天5点,市中区***近24小时空气质量指数为46,空气质量等级为优,没有*要污染物。同样峄城区***近24小时空气质量指数AQI为41,空气质量等级优,没有*要污染物。峄城污水处理厂监测点AQI为60,空气质量等级为良,*要污染物为PM2.5。同样受PM2.5侵扰的还有薛城区环保局监测点、高新区监测点,其中薛城区环保局*近24小时AQI为53,空气质量等级良,高新区*近24小时AQI为62,空气质量等级为良。受PM1***的监测点包括市环保局、台儿庄区环保局、山亭区环保局。其中山亭区环保局*近24小时AQI为52,空气质量等级良,台儿庄环保局*近24小时AQI为53,空气质量等级良。

虽然雨下个不停,但是“清新”的空气着实让人清爽了不少,“下雨的时候,雨水把本来停留在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灰尘等,统统都冲刷到地面上了,等于是用雨水把空气做了一次过滤。”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据记者了解,整个八月份,枣庄的蓝天白云天数少得可怜,环保**表示,不光8月份,全市1至8月多次出现静稳天气,且干旱少雨,降水量比去年同期减少近一半,不利于大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是造成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全市油气回收改造和黄标车淘汰工作也已经启动,下一步加油站和黄标车将会被改造和淘汰。届时,空气质量也会逐渐好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