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专门相亲骗剩男 钱财多供男网友花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相亲找对象,对大龄青年来说再普遍不过了,不过在与相亲对象交往有时也得睁大眼睛,德州陵县小玉的哥哥就遇到了相亲女,相处了一个月就被骗了1万多。

大龄男青年相亲一见钟情 花费上万后女子翻脸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小玉的哥哥今年30多岁了,因为常年在青岛打工,还迟迟没找到对象;前不久,邻村的一位媒人主********牵线搭桥,送到面前的好事让全家人很惊喜,在媒人的安排下两人很快见了面。

女子自称姓隋叫“萌萌”,两人的一见钟情让这个大龄男子很是开心,第二天,媒人就带领着萌萌上门认家来了,并提出要订婚彩礼*,五万。

不过,这并没影响两位新人的交往,私底下他们通过打电话、发信息联系感情;“萌萌”对小玉的家人说,她就要找一个像小玉哥哥这样老实巴交的人过日子,小玉的哥哥也暗自认定了这个媳妇!

时间不长,在“萌萌”的要求下,小玉的哥哥就给了她3800元的彩礼,而识趣的哥哥也是逐步跟进,提出到“萌萌”家里去见见未来的岳父岳母。

小玉告诉记者,“**次说的时候,说她爸妈不管她,说这事让她自己做主,然后再一次说的时候,回家以后又说她一个老爷去世了,等她办完事,就说再去,她就又说回临邑啦。”

几天后,“萌萌”说可以见她的父母,不过要先给她买三金才行,这让小玉的哥哥又花了5000多块*;慢慢的小玉的家人对这个媳妇有了些看法。

自从买了三金之后,“萌萌”就开始对小玉的哥哥变的冷淡起来,*后连媒人的电话都不接了。

给彩礼、买三金、送衣服还有请客吃饭,仅一个月时间小玉的哥哥就在萌萌身上花了一万多,对方却招呼不打一声就消失了,这不就是诈骗么?因为两人见面的地点都是在临邑县城,小玉的哥哥无奈向临邑县公安局**,两个月后,这位“萌萌”在一家网吧上网时被民警抓获。

未婚女居然早已生女结婚 男女关系复杂混乱

现身的这位“萌萌”并没有**的相貌或身材,但却能在网吧上网骗*屡屡得手。蒙某交代,她只有小学一年文化水平,13岁那年她就离家在外打工,而且曾生有一个女儿,今年9岁了,警方却没有查到女儿父亲的身份。

蒙某的女儿是与临邑县的陈某生的,没几年蒙某离开了陈某后,在一家**店打工时又结识了济阳县的王某,利用同样的手段拿到王某的彩礼*后,被迫与王某登记结婚,虽然两人至今还未离婚,但是她并未与王某在一起生活。

离开王某之后,蒙某就回到了宁津县,不长时间,她又通过别人介绍又认识了柴胡店镇的一名男子,又利用同样手段骗到了几千元的彩礼*。

临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刘松说,“犯罪嫌疑人和男方认识几天之后,借情人节的机会把男方约出来,到宁津县的盐百超市,要求男方给她买个金戒指,当时男方不是太同意而且又没有带*,女方又通过媒人做男方的工作强逼着男方给她买了一个金戒指。”

女子多次骗婚骗走数万元 *财多供男网友花销

戒指刚到手蒙某就与该男子断了一切来往;据了解,包括小玉的哥哥,蒙某共行骗了三名男子,都是着急结婚的大龄单身汉,涉案金额高达几万元,而这些骗来的*都让这位萌妹妹给了她的另一位心上人。

临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刘松说,“女犯罪嫌疑人经常上网,然后结识了泰安的一个网友,然后她在网友家居住,但是因为网友家是农村的条件一般,她多次要求网友买房子,但是这个网友一直称没*,她把骗来的金戒指金项链在泰安市变卖之后,把*交给了这个网友修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