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宣讲活动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在钢城区艾山街道办事处的会议室里,市民业校如期开讲,主题是《市民应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宣讲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多彩,来自九龙家园社区和周围社区的几十位居民认真听讲、做笔记,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宣讲活动和市民业校融入到了一起。

为加强文明市民教育,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大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我市实施了利用市民业校组织开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宣讲活动。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从9月上旬开始,到10月上旬结束,活动期间宣讲团深入社区宣讲,宣传场所主要安排在社区的市民业校,没有市民业校的社区将安排在市民便于参与的公共场所。宣讲内容以****核心价值观和市委、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部署和进展情况为主要内容,还包括做文明市民的相关知识和规范要求,以及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等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