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无花果地方产业文化节开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2014中国·威海无花果地方产业文化节在威海紫光科技园有限公司盛大开幕,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及普通市民,齐聚紫光科技园内。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大家吃鲜果、品果酒、看歌舞,感受着威海*特的无花果文化。

当天上午9点,在大气磅礴的水鼓表演中,2014中国·威海无花果地方产业文化节拉开了帷幕。紫光科技园艺术团自编自演的歌舞《圣果无花》,点燃了开幕式现场的气氛。在随后的品鉴环节中,工作人员将新鲜无花果摆上桌子,令参观者忍不住大快朵颐起来。除了无花果之外,紫光科技园还展出了20余种无花果系列产品,包括无花果酒、饮料、果干……

看过表演、尝过无花果和系列产品,参观者们还走进无花果酒的生产车间,探源无花果酒、饮料的生产奥秘,而后又前往大棚内体验采摘无花果的乐趣。如此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市民沉浸其中,就连从各地赶来的代理商和经销商也赞不绝口。李永宾是紫光科技园无花果系列产品北京地区的经销商,他告诉记者,正是看中无花果的**功能,他才选择做无花果系列产品的经销商。

据紫光科技园有限公司无花果销售部部长王海萍介绍,举办无花果地方产业文化节是他们宣传无花果品牌文化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对广大客户的感恩和回馈。“通过文化节的方式,我们把经销商、代理商及用户凝聚在一起,面对面地接触和沟通,聆听他们对产品的意见和感受,以便我们今后研发更接地气的产品。”王海萍说,通过无花果文化节的品牌效应,无花果产业将走得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