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城道路养护 主干道4天变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路面坑洞、沉陷,道路两侧的人行道板松动、破损……这些问题有望近期解决。记者从临沂市道路处获悉,从20日开始,市道路处组织施工单位对城区道路进行集中养护维修,中心城区、北城新区所管辖的20条主干道路作为**批养护维修道路已经开始施工。

据市道路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切实做好城市道路养护管理工作,提高市政设施完好率,方便市民的出行,结合全国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本次养护维修的范围相当大。中心城区除了双岭路(书法广场到高速路出口外)外,北至滨河路,南至陶然路,西至滨河路,东至蒙山大道;北城新区北至广州路,南至北京路,西至沂蒙北路,东至沭河路,都是此次道路养护维修的范围。

记者了解到,**批养护维修的道路包括沂州路、通达路、北京路、广州路等20条中心城区、北城新区主干道路的主路面及人行道、路沿石等附属设施,维修面积大约2万平方米,计划工期为四天,预计下周二就可以完成道路养护维修工作,施工期间无需封闭道路。**批道路养护维修完工之后,下一批将对上述区域向外辐射的道路进行养护维修。

**批道路养护维修主要是针对20条主干道路上存在的比较明显路面坑洞、沉陷、网裂,人行道板松动、缺失、破损,路**、路沿石破损、缺少等情况,其中也包括近期市民反映比较多的沂蒙路两侧的人行道板的修补。

“为了不影响市民出行,我们都是昼夜施工。施工时,对破损的主路面进行铣刨,再用沥青罩面,沥青用摊铺机铺完,用压路机压完就可以放行,不需要封闭道路。”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