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签110亿招商大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下午四点半,2014秋季牡丹区投资贸易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柏青大酒店举行。在签约现场,包括台湾电子产业园、东城建材大市场等17个投资过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项目合同总投资额超过110亿元。

据了解,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全市项目签约仪式上,牡丹区西城办事处招引的投资15亿元的泉利商贸物流城项目,已成功签约。

在签约仪式现场,江苏顺都浩诚电子公司董投资12亿元的台湾电子产业园、徐州东辉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投资36亿元的东城建材大市场、好**家居连锁股份公司投资3.8亿元的大型家居连锁商场、京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台湾新城等17个投资过亿元的项目,都顺利签约成功。其中,商贸物流类项目8个,生产加工类项目7个,房地产开发项目2个,签约项目合同总投资额超过110亿元。

记者了解,凡在牡丹区建设的项目,将在政策扶持、项目用地等方面提供*大限度的支持,使所有投资牡丹区的企业、支持牡丹区发展的朋友,都能得到**的服务、丰厚的回报、舒心的发展。

菏泽市人民**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传谨参加签约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