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泰山·为你喝彩第10场海选落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晚,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相约泰山·为你喝彩” 第10场海选在三合社区拉开帷幕,14支代表队伍68名“草根”演员先后登上舞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形式各异的演出,*终10支代表队成功“杀”出重围,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是2014年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相约泰山”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自启动以来,来自6个县市区和济南、济宁等地的486人先后在群众文化舞台上进行了自我展示。除了常见的歌舞类表演,还有现场书法、武术表演,以及精彩的非遗项目展示。参与活动的人员年龄*大78岁,*小的仅有4岁,涵盖了众多基层行业。据了解,截至目前,仍有1366位报名人员等待参加海选。

记者从泰安市文广新局了解到,自7月16日“相约泰山”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两个月以来,“相约泰山·为你喝彩”、“相约泰山·舞动青春”、“相约泰山·浪漫九九”、“相约泰山·美丽中国”等主题活动分别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泰山大剧院、市政广场、泰山茶博城、肥矿礼堂、三合社区等室内外场地进行了31场群众文化艺术演出活动,平均每周约4场群众文化活动。参加演出的群众文艺爱好者达到2891人(不含广场舞),现场参与群众近100000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