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路小修工程完工通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凌晨4点,随着后七夼公交站点沥青混凝土路面*后一遍震动碾压完成,历时两个月的观海路夜间小修工程全部完工通车。

据介绍,因观海路车流量较大,为避免白天施工对交通畅通的影响,自7月17日晚开始,烟台市莱山公路管理局在观海路采取夜间施工方案,共计挖补3.5厘米深路面9300余平米、挖补11厘米深路面1300余平米。其中,后七夼、前七夼公交站点附近因车流量较大等原因,路面破损情况较为严重,在该路段采用了加深铣刨、铺筑沥青大碎石的施工工艺,有效提高了公路强度,降低噪音,增加驾乘舒适度和安全性。

观海路樗岚通道桥维修工程,自7月3日开始采取半幅封闭方式施工,共更换破损桥板1块、增设两侧防抛网、南北桥头搭板、桥面全部重新铺装完成。施工中,运用多项***、新工艺,特别是“电动液压**机”的*次投入使用,有效消除了桥面原铺装层挖除过程中因震动造成损坏的隐患,并一举将施工效率提高了近50%。同时,严格桥梁安全作业,现场施工标志布置齐全、规范,增设温馨提示标语,积极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该工程已于9月14日完工,提前17天完工通车,**了观海路中秋节期间的安全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