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三轮车撞断行道树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上午9时许,在滕州市善国南路一建筑工地附近,一辆装满货物的机动三轮车由南向北行驶。驶至滕州市公路局对面,机动三轮车上装载的货物因超高、超长、超宽,将路边的行道树撞断,该车转弯开进附近的建筑工地时,车头突然翘起来,这连续的场景,被正在附近巡逻的滕州交警一中队民警抓个正着。

通过检查发现,该三轮车上装载着保温材料,所载货物的高度、长度、宽度都超过规定。民警查看了机动三轮车驾驶员曹某某的驾驶证及行驶证,发现该车辆未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核验。经一番询问得知,驾驶员曹某某系河南省范县人,长期从事运输工作,经常拉建筑材料送往工地。民警耐心地向曹某某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三轮车驾驶员扣驾驶证4分并处以300元罚款。之后,民警将其交至园林处绿化监察中队对损坏树木进行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