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规模养老服务基地采风大奖赛启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集结金柱大学城 共赴千岛山庄

13日早8时,各媒体与拍客们陆续在金柱大学城售楼处集结,大约8点30分,所有人集结完毕,随即参观了金柱大学城的沙盘图,工作人员为拍客们一一介绍了关于金柱大学城项目的目前情况,许多拍客们对此项目非常的感兴趣,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工作人员也为拍客们做出了满意的回答。9时许,参观完金柱·大学城项目完之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随后整装出发。

此次行程沿徒骇河滨河大道一路向北,感受着清凉的秋风,飞转的车轮,欣赏着路边的美景,享受着清晨带来的惬意。一路大家有说有笑,你超我赶,经过1个半小时,行程20公里到达千岛山庄,参观完千岛山庄一期工程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横跨徒骇河两岸的卧龙桥。据了解,目前徒骇河正在加宽至300余米河道,并与东昌湖连接,之后抬升水位,一边通船,实现水路和陆路两条旅游线路,拍客们兴奋的参观这卧龙桥周边环境,错落有致的栈桥修葺与河岸,与碧绿的河水相迎,皎白的鹭鸟穿梭于青翠的芦苇中,轻悠的浮萍随着微荡的河水翩翩起舞,美景总是让人心旷神怡,拍客们拿出相机追拍着美丽的风景,互相拍照,让自己与清秀俊美的景色**的停留在这一刻。

孝,自古以来都是中华传统美德,在千岛山庄,建立了一个24孝广场,传承这孝文化。24孝广场由古代24孝子雕像组成,再一次感受了孝感动天、亲尝汤药、啮指痛心、百里负米、芦衣顺母、鹿乳奉亲、戏彩娱亲、卖身葬父、刻木事亲、行佣供母、怀橘遗亲、埋儿奉母、扇枕温衾、拾葚异器、涌泉跃鲤、闻雷泣墓、乳姑不怠、卧冰求鲤、恣蚊饱血、扼虎救父、哭竹生笋、尝粪忧心、弃官寻母、涤亲溺器24孝故事的文化内涵,也彰显了金柱集团对孝文化的诠释和传颂。

随后游览了金柱大桥,现代化的钢构护栏与简约的桥体设计,显得大气宏伟,然后随工作人员到达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拍客们参观并讲解了千岛山庄颐养中心的样板间。据了解,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设有400多平米的洗衣房和康健器械活动室,为长者的起居生活和健康提供了科学化、个性化、专业化的设施和服务,**长者入住期间***、无褥疮、不孤*,据了解,10月2日,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向60岁以上的长者开放体验国庆七天乐,还有一系列精彩的娱乐节目和养生讲座供长者体验。

完善的服务、学习、社交和娱乐系统

据了解,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引进了上海和佑养老集团的369和3610服务理念,所谓的369服务理念是向子女及长者提供三大**:住所****、身体上没有褥疮、精神上没有孤*感;六疗服务:中心为入住长者提供医疗、药疗、食疗、动疗、水疗;九师团队:中心配备了专业的医师、护师、护理师、营养配餐师、康复训练师、心理咨询师、社工师、老年洗浴师、美容美发师为长者服务。3610服务理念是生活管家、健康管家和快乐管家24小时秘书服务,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并配备了一个ERP信息化系统和专业养老服务团队,当入住长者不需要不需要服务时,管家形同虚设,**不会去打扰长者,入住长者的尊严、自由和隐私得到充分的保护,实现零打扰。

中心还与聊城市人民医院合作,**了长者小病不出楼、常病不出园、大病直通车,配备了专业的康复训练器材,为长者量身定制康复计划,成立了鲁西*家社区心理咨询机构和滨河新城社区心理咨询室,不仅让长者身体健康,更要心理健康,建立了鲁西*家社区老人健康在线信息平台系统,为全社区及周边老年健康档案,进行疾病预防、心理健康、自我**及伤害预防、自救等健康指导和心理健康指导,及早发现老年性痴呆、抑郁等精神性疾病。

千岛山庄·颐养中心还建设了老年大学,是聊城市老年大学分校,山东省护理培训培训基地,山东省护理技能鉴定站(中心),聊城市下岗再就业培训中心、幼儿情趣中心,为长者提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思的精神家园,并组织长者开展自我施教、组织施教、社会施教、下有所教和伴有所教,开设了心理类、才艺技术类、健康养生类、身体康复类、文学语言类等45门课程,满足长者空暇时间自我提高完善的需求。

千岛山庄·颐养中心为社区内日常生活需要一定照料的老年人提供膳食供应、个人照顾、**康复、休闲娱乐等日间托养服务机构,是一种适合长者的“白天入托接受照顾和参与活动,晚上回家享受家庭生活”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

多方位养生服务综合体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南侧有一块养生田地,入住长者每人都会分得一分土地来耕耘。金柱集团旗下也拥有百亩养生农庄,自产无公害、无污染、绿色健康有机的食物,全区引用东阿矿物质水,个性化点餐服务,满足长者不同需求,并为不同老年病配置不同的营养套餐,**了长者饮食饮水健康养生,园区还专设宴会**,供长者与家属欢度节日与家庭宴会使用。

中心建立健康养生、低碳养生、智慧养生三大养生体系,秉承医疗**养生、文化艺术养生、科学知识养生、运动养生、营养养生、环境养生六大养生理念,通过文化养生、运动养生、居住养生、生态养生、游乐养生、环境养生、医疗养生、美食养生、美容养生九大养生方法打造多方位的养生服务综合体。并定期开设营养健康讲座,国际老年大学营养学课程及养生烹饪课程,让长着了解健康知识,还设有养生农庄、水疗馆、温泉、垂钓园、茶室、书画室、高尔夫球场、健康俱乐部、美容美发室、图书馆、户外健身步道和活动中心等养生场所,让精彩生活从千岛山庄·颐养中心。

经过金柱集团工作人员的讲解,拍客们对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及周边环境有了全面的了解。“今天骑车一日游真值了,不仅欣赏了漂亮的风景,还参观了这么好的建设项目,听讲解员说,入住老人的吃、喝、玩、乐他们都包了,10月2日,中心向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放体验国庆七天乐,到时候我要来体验体验。”一位刚过花甲的拍客说。*后,中心工作人员与拍客们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并吸取了宝贵的建议。“拍客们的热情感染了我们工作人员,他们提出了很多有效可行的建议,这些建议对我们完善工作起到很大的作用,也非常的感谢拍客们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