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大举办模型解题法数学专题讲座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针对重要性**的数学科目,潍坊学大盈隆校区举办了“模型解题法”数学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名师精品课堂”系列讲座之一。

主讲人张静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且有着骄人教学成绩,讲座的主要内容围绕着各个年级目前在学校面临的困境、介绍学生的学习方法、学生必须遵守的原则,和家长需要配合的工作四个方面展开。张老师用平实易懂的语言和在座的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将许多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传授给大家。讲座的主题“模型解题法”是我国上百位一线教学**多年教学经验的结晶,是潍坊学大教育推出的学习**大礼包里面很重要的一门课程。主讲老师通过题型分析给家长和学生讲解了掌握这种解题方法的思路和诀窍,让理科学习更加有规律可循,对于理科学习非常困惑和头疼的学生都有茅塞顿开的感觉。

据悉,前来听讲座的很多学生和家长拥有对于学习**大礼包,但是对于里面的一些知识内容无法理解和参透,而潍坊学大教学的一系列名师精品课程正是针对这个问题所开展的。在座的家长有的用纸笔在记下老师所讲的精品内容,也有的用手机拍下PPT的内容以备后用。

讲座结束后,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尤其是对于平时理科学习比较薄弱的学生来说,他们表示以后要遵循张老师介绍的学习方法,多多参考学习**大礼包的知识内容,对于之后的学习也信心倍增。

标签: 教育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