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城区一周新房源网签450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据不**统计,上周七天泰城共完新房源网签450套,日均网签64套,其中住宅网签407套,商业地产房源网签13套,其中办公用房6套,商业用房成7套。住宅网签总面积为1039544.26㎡,商业网签总面积为724.7㎡。从成交均价上来看,住宅成交均价为38110.13元/㎡,商业地产成交均价为1646.54元/㎡。

从成交总量上来看,上周的成交量较之前一周有很大提升,*高值出现在周四,签出94套房源,*低值出现在周日,也有23套房源签出,较之前一周提升很大。

从部分楼盘成交量统计来看,本周海普凤凰城签出73套房源,位居**位;泰山华侨城签出50套房源,位居第二;御山府居住小区签出36套房源,位居第三;大安·绿视界住宅小区签出35套房源,城中城一期与华新新城各签出了19套房源,金色领域小区签出了18套房源,东岳鑫城与龙居园各签出16、11套房源。

从*近的房产统计中可以得出,泰安楼市在经历了比较惨淡的金九开场后,并没有一跌不振,而是奋勇直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上周相比,无论是在成交总量还是成交面积,成交均价上都有大幅度的提高。开发商举办的各种活动以及认筹让利的举动吸引了部分买房者大胆购房,泰城楼市有所回温,在*近低迷的市场中打入一针***,金九银十或许已真正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